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84
发文日期
2017-12-15
公开日期
2017-12-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工程,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加快太湖新城公共配套项目建设和产业项目推动,加快推进新城产城融合,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总助、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先后赴和畅小学、蠡河(华清大道—吴都路)环境整治、长江国际妇幼医院地块、雅居乐幼儿园、国际学校、信成小学等新城重点项目现场踏勘,推进项目进度,并主持召开了重点项目推进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唐劲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庄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冯爱东、徐菁、沈新宇陪同视察并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浪潮大数据产业园、雪浪小镇、运动健康城、猪八戒网长三角总部项目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及两个公办小学、新城初中、国际学校、方庙农贸市场、和畅睦邻中心、秀水坊、耐克体育公园、国际医院、长江妇幼医院、金桥初中等一批公共配套项目实施进度,以及新城河网整治、防洪排涝二期工程、蠡河生态环境整治、梁塘河生态湿地恢复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丁旭初首先传达了12月11日市委李小敏书记在视察少年宫、国际学校项目现场时所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新城上下鼓足干劲、一着不让地推进各重点项目实施进度。他对各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推进过程中的难点、节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研究。对下一阶段项目推进,丁旭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配套完善”和“产业发展”两大工作主线,明确目标任务,排出计划安排,加快各重大项目实施进度;二是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合作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凝心聚力、同心合力推动各重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一着不让、确保进度,更快速度、更高标准地推进各配套及产业项目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进新城产城融合,加速实现新城“四区”(“生态示范新城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的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