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国资委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06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月5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国资委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英同志对前期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国资委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实绩,又明确指出了国资委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表了态,他强调,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指出的问题,要逐个认真研究,全面落实,坚持“不怕痛、不信邪、不回避、不护短、不手软”的原则,对每个问题都要对号入座。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二是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