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集团举行2017年冬季安全宣传暨品牌地铁专列首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提高锡城百姓的安全用气意识,提升燃气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冬季用户的安全用气,12月1日,集团下属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地铁大厦成功举行“关注燃气安全,共筑美好生活”——2017年冬季安全宣传暨品牌专列首发启动仪式。市安监局、市政和园林局、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地铁集团等相关领导及华润燃气党团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集团在党建联盟单位——无锡地铁集团的支持下,充分整合双方资源的一次创新型宣传。此次冬季安全用气宣传突破了以往仅走入社区的模式,选择在人流量最大的城市交通工具上针对更广泛的用户有效扩大受众面。今后,市政集团和华润燃气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辛勤的付出给用户带去一如既往安全舒适的用气环境,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