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朝阳农贸市场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7-12-06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打造朝阳智慧农贸市场,让农贸市场更贴近社会公众,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意识,体现朝阳农贸市场保供稳价、肉菜追溯、诚信经营、安全放心的办场宗旨,朝阳农贸市场微信公众号于12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

  公众号共分商户管理板块和走进朝阳板块,商户管理侧重于市场与商户之间的互动;而走进朝阳板块则侧重于市场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农贸市场实时更新市场动态,表彰模范商户,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增消费者的参与性,优化消费者在智慧农贸场景下的体验。后续,市场还将增加溯源查询等功能板块,消费者通过公众号可以直接查询商品来源,商品产地等流通环节信息,食品安全更加直观呈现。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