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12月1日下午,市国资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为国资系统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主持,各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一级子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及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钦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实际,用大量数据和鲜活事例并结合个人思考,对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以及党建等一些重点问题作了生动阐释。他强调,全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会议最后,许可就全市国资系统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五点要求: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二是学习培训要到位;三是宣传引导要到位;四是督查指导要到位;五是推动工作要到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