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砥砺奋进、筑梦新征程”青年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4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国资系统“砥砺奋进、筑梦新征程”青年歌手大赛在君来世尊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国资委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国资系统的20名选手(组合)参加。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出席并致辞。

  此次青歌赛自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国资系统各级领导、广大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经过各监管企业层层推荐,共有45名选手(组合)报名参加,经过预赛选拔,共有20名选手(组合)登上决赛舞台。在决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青春风采,为观众们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各具亮点的节目。选手们嘹亮动听的歌声、饱含深情的演唱,不时博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现了国企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追求卓越的进取心。

  最后,产业集团陈珏演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获得一等奖,城发集团陈文霞演唱的《在和平年代》和文旅集团郭敏演唱的《你是我的眼》获得二等奖,市政集团杨仁福演唱的《小白杨》,地铁集团殷乐、毛麟、胡怡娜、谢一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君来集团李函轩演唱的《我的祖国》、产业集团花海燕演唱的《春暖花开》,市政集团吕玮演唱的《爱在天地间》获得三等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