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全力以赴攻坚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7-11-16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确保年度经营指标完成。围绕集团全年完成营业收入145亿元、实现利润21亿元的目标,抓住重点业务和板块,对照进度寻找差距,针对薄弱环节,研究细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为无锡实现GDP超万亿元目标作出贡献。二是加大投资工作力度。加强集团投资平台资源整合,完善投资管理制度,推进国联产业投资母基金和国联产业升级母基金的管理运作,争取在项目并购投资上取得突破,进一步提高投资效率和成效。三是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加强与合作方的沟通协商,加快无锡一棉埃塞俄比亚纺织生产基地、国联普洛斯物流园项目进程,争取项目年内开工,推进集团的“国际化、走出去”发展。四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加强形势研判,坚持创新转型发展思路,积极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明年工作良好起步打好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