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投资深耕无锡本土助推“产业强市”

发布时间:2017-11-16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推进产业升级基金投资工作。开展低碳节能环保、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与物联网、健康养老等领域的产业投资和并购整合。自今年8月设立以来,通过提供资金支持和投后增值服务,对隆达金属、统力电工、百立德自动化等本土企业的投资金额累计达到1.6亿元。目前,已投公司运作有序、经营状况良好,企业整体呈现稳步、快速发展态势。二是强化区内产业金融支持力度。借助公司自主管理的创投基金、农业基金本地化投资布局的先发优势,累计投资无锡区内企业16家,累计投资金额达4亿元,带动社会资本持续投入,稳定数千个工作岗位,努力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双显著。三是大力扶持本地创新经济体。重点依托市委、市政府支持的国联产业母基金和国联产业升级基金,积极探索助推本土产业升级的新路径,近期将加大对无锡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投资力度,合计拟投资金额逾3亿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