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太半导体通过AEO高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7-11-16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至9日,南京海关认证组曹振洋组长一行9人来到海太半导体,就“海太半导体AEO高级认证”进行审核。太极实业副董事长、总经理兼海太半导体董事长、总经理孙鸿伟出席了审核会议。

  AEO是“经认证的经营者”(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简称,是世界海关组织(WCO)建立的认证制度。作为AEO高级认证企业,是被普遍认可的国际贸易最高等级信用企业,可享受优先办理进出口通关、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手续等便捷措施。

  海太半导体作为一家进出口额连续七年位列无锡市前五位的大体量企业,此次AEO高级认证项目受到了南京海关、无锡海关以及无锡市综合保税区管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期间给予了多方指导。认证组详细了解了海太按照AEO高级认证标准的体系建设与程序的落实情况,经南京海关认证组对于企业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四大方面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后,给予得分99分,成功通过AEO高级认证,这将让企业大大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为企业进出口创造更多便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