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企优秀年经领导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11-13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上午,无锡市国企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无锡市委党校隆重举行。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党性剖析交流和专题调研文章的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对培训班学员撰写的5篇调研文章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勉励学员们要把调研成果充分运用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践工作当中去。原市委组织部周建军副部长要求学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站位,全面提升谋划全局和系统推进工作的能力,同时还要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和常态。

  无锡市国企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训班是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党委共同举办,于9月11日开班,历时近二个月,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29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此次培训班是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意见》精神,着眼市属国有企业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健康成长现实需要对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开展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培训。通过近二个月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素质能力。培训班课程设置上,不仅有专业理论学习、党性专题锻炼、能力素质教学和参观考察调研等内容,而且除了在市委党校学习外,还分别赴上海交通大学、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