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参加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国联集团携旗下新能源板块企业中设国联、国联科陆亮相展会,以900平方米的大面积特装展台,全方位展示集团在“新能源、新产业、新动力”领域的战略布局。

  目前,中设国联的光伏发电业务已遍及全国,主要分布在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等地,总规模达300MW,最新启用的光伏电站运维集控系统,大大提高了电站运维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国联科陆以共享汽车项目“国联智行”和充电运营项目“国联智充”为抓手,实现车桩位一体化运营,并计划两年内在无锡地区布局1个新能源示范基地,10个综合服务中心,100个便民充电点,500辆新能源汽车和1000个充电桩,实现城市出行全覆盖。

  通过这次展会,国联集团充分展示了在新能源产业上的投资实力,打响了旗下新能源企业的知名度,为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