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一棉纺织集团前三季度持续保持良好经营态势

发布时间:2017-10-30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集团前三季度通过提质增效、内外并举,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营业收入累计完成全年目标的77.19%,较去年同期增长22.71%;利润总额累计完成全年目标的108.18%;产销率与年初相比,增长7个百分点。一是调整品种结构。根据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公司调整经营策略,采取相应措施,及时收缩盈利较低品种的开台,积极开发附加值高的国产新疆棉优质漂白生产线与特高支、高支纱线系列产品。二是积极开拓市场。公司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国际市场方面,加强与巴基斯坦客户对接,已完成多次合作;国内市场方面,成立攻关小组,重点衔接国内高支床品市场,跟踪色织秋冬市场趋势,加大促销力度,纱线销售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00吨。三是加快智能化改造。长江车间完成安装27台合计3万锭的先进细纱机,组合构成“粗细联”智能系统。各车间、部门继续做好对标生产、质量攻关工作,在交期与产品质量上进一步与客户对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及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促销压库产品。公司积极研究、制定压库促销措施,通过对呆滞库存进行梳理、促销,同时严格按单生产、订制生产,多管齐下,三季度共压缩库存361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