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创投集团壮大资本实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7-10-30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获得控股股东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增资3.22亿元,注册资本达到10亿元,成为我市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的国资创投平台,为充分发挥国有创投企业的先导性作用,持续做大创投及旗下担保、小贷业务体量,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创造了条件。截至目前,市创投集团共累计参与投资基金24家,基金总规模57.92亿元,累计投资总额为 26.02亿元,其中投资无锡本地项目共计60个,占所有投资项目的31.25%,投资金额为7.52亿元,占总投资额的28.9%,其中14家投资企业在国内上市,另外有6家被上市公司收购,23家投资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同时,旗下担保和小贷业务板块也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累计为388家企业提供总额55.4亿的担保,累计为420家企业提供总额33.3亿的贷款,为我市众多具有增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有效的融资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