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城发集团与文旅集团就水专项课题示范工程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7-10-25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56
发文日期
2017-10-25
公开日期
2017-10-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工程,园林,生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城发集团与文旅集团就水专项课题示范工程进行工作对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0日上午,集团总裁邹百青、副总裁黄晓峰带领湖泊公司相关人员赴文旅集团对接“十二五”水专项相关事宜。文旅集团总裁张中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水专项课题示范工程验收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会上,双方人员听取了“蠡湖水体植被修复示范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张中云对蠡园示范工程取得的水质效果(水质指标常年达到地表II类水标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文旅集团将积极配合即将开展的验收工作,并建议借鉴蠡园示范工程的成功案例,对整个蠡湖区域范围内边角弯头区域进行工程技术推广,提升该区域水质并形成丰富的水生植物群落。邹百青对文旅集团在城发集团“十二五”水专项课题实施中提供的协助与配合表示感谢,建议由湖泊公司牵头先期对蠡湖弯头区域进行摸底调查,并提出水质提升方案,供文旅集团参考。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将继续积极合作提升蠡湖水质,为建设美丽无锡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