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前三季度主要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显著。1-9月集团完成营业收入113.5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5.8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幅31%和12%。二是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深化。大力提高资产证券化率,国联证券加快回归A股进程,国联环保板块实现整体上市;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联物资、国联信托、联合担保等加快增资引战进程;大力推进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华英证券、国联人寿等加快职业经理人试点。三是综合金融发挥协同效应。成立了省内三家综合金融运营中心,省外第一家武汉综合金融运营中心;“国联通”APP和“国联综合金融+”APP整体功能框架的开发工作初步完成;实现金融产品交叉销售2.345亿元。四是重点工作任务取得突破。加快推进一棉纺织埃塞俄比亚项目、国联物资普洛斯项目等一批年度重点项目;设立50亿元国联产业升级基金;江苏资产省内分支机构累计达14家,全省布局初见规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