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成功发行1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6日,集团面向合格投资者成功公开发行1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发行期限为“5+N”,首个重新定价周期票面利率为5.56%,主体评级AAA,债项评级AAA。

  本期债券的发行是集团在发行特殊债券产品方面的又一次突破性尝试。集团财务管理部门积极应对市场整体流动性偏紧、资金成本持续走高压力,结合市场形势和集团资金管理要求,适时调整发行时间、全方面协调投资人、逐步压低发行利率,保证了债券发行达到预期。一是实现了发行规模突破,在基础规模5亿元基础上,超额配售5亿元,体现了集团债券对市场投资者保持较强吸引力,得到市场高度认可;二是融资成本保持了相对较低水平,与同期发行的同级别债券(AAA级)相比,保持一定比较优势,最大限度压降融资成本;三是持续优化了集团资本结构,本期债券募集10亿资金将计入权益资本,并置换部分现有债务资金,将进一步降低集团资产负债率,完善资本结构,增强集团持续融资能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