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证券打造“青年素质提升”活动品牌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素养,激发青年员工的进取热情,国联证券以“服务业务发展、青年素质提升”为主线,以“打造共青团特色品牌”为抓手,推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一是举行青年员工业务知识测试。本次业务测试旨在为青年员工专业能力提升指明方向,测试内容包括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新三板业务等基础知识,以及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来自公司总部各部室及所有分支机构共计1052人参加了测试。二是举办青年员工业务风采展示。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岗位,通过个人形象展示、主题演讲、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公司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良好风貌,来自公司总部各部室及所有分支机构共计28组选手参加了展示。在公司成立25周年之际,通过打造“青年素质提升”活动品牌,更加坚定了公司青年员工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信念与决心,广大青年员工将以一往无前、众志成城的力量,推动国联证券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