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光股份“循环流化床锅炉”各项指标名列全国前茅

发布时间:2017-10-23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国电力行业CFB(循环流化床锅炉)协作网权威发布,华光股份在“循环流化床锅炉”装机容量、专利数量等方面均名列同行前茅。一是装机容量争先进位。经过近20年的消化吸收和自主研究,完成了公司首台纯烧秸秆的循环流化床锅炉以及新型热电联产低氮燃烧低耗能高可靠性的环保循环流化床锅炉系列研制,通过了江苏省经信委组织的专家鉴定,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华光股份全国CFB装机容量排在全国同行第四位。二是创新驱动专利猛增。华光股份作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凭借雄厚的资质背景及创新基础,从跟跑向并跑、领跑转变,成为江苏省20家承担“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重点项目”的企业之一,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截止2016年底,华光股份专利申请数量与质量名列全国同行第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毛军华列为全国2016年度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领域授权专利发明人第18位。三是协作联动唱响“一带一路”。强化与国内外知名公司战略合作,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首次成功签订“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锅炉设备订货合同”,配套建设四台亚临界循环流化床CFB锅炉,拓展东南亚循环流化床锅炉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入选CFB协作网“2016年循环流化床发电行业十大新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