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期间我市作风建设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7日下午,集团纪委召集集团所属全资、控股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下发的《党的十九大期间无锡市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文件精神,并就集团党的十九大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集团纪委书记田俊文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集团纪委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了《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方案》,根据方案部署,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集团纪委将通过开展自查、重点检查和组织抽查的方式,对上级文件要求的12项具体检查内容认真组织开展检查。

  会上,田俊文要求各企业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把主体责任落实好;要加强组织协调,制定落实本企业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加强宣传,通过各种形式重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规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