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泽公司中标太湖新城(和畅片区)睦邻中心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7日,新泽公司领取了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颁发的无锡太湖新城(和畅片区)睦邻中心PPP项目供应商成交通知书,意味着新泽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

  9月19日,无锡太湖新城(和畅片区)睦邻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招投标工作在江苏省采购中心举行。新泽公司抢抓先机,积极筹划,作为社会资本方之一,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与全方位论证,组织优秀竞标团队参加了项目投标。最终凭借综合实力在当天开标、评标、谈判及综合评审中获得评分第一。

  成功中标项目,标志着新泽公司经营战略调整,转型发展之路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将更加有利于新泽公司探索并积累PPP模式下的项目实施经验以及投融资经验,为公司在新模式、新常态下的可持续、规模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未来,新泽公司将与专业公司战略合作,利用大数据,强化标准化、系统化、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充分挖掘和提升项目的综合使用功能、效率及用户粘性,通过品牌输出、管理输出、资本输出等形式实现睦邻中心项目的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运营,逐步形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公司服务产品化的企业愿景,积极为“生态新城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建设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