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系统积极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上午9点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作出安排部署,专门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的通知》,准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市属企业本部及各分、子公司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务实奋进,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到的“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去,为无锡经济社会全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