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凝心聚力喜迎十九大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7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国联集团组织了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高敏要求集团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一是持续深入学习。集团上下特别是六个基层党委要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重点学习好习总书记关于坚持、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集团各类宣传载体,认真抓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积极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等各类主题活动,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三是重视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安全(环保、信访)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