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丰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进一步推进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干部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的通知》和市级机关工委锡委工通〔2017〕39号通知要求,10月13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江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巨变,描绘了“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篇章,鼓舞人们满怀信心地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参观中,大家普遍为江苏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