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钦常务副市长视察新五院搬迁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1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来到新五院视察搬迁情况,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城发集团相关人员陪同。

  黄钦先后查看了门诊、急诊、血透中心、普通病房、负压病房等区域,对新五院建设情况和搬迁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黄钦主持召开了新五院搬迁协调会议,听取了医院搬迁的详细计划,并要求搬迁工作需平稳开展,各级部门全面配合。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新表示,集团将在三个方面做好配合工作:一是一个月内完成新五院建设项目的扫尾工作;二是组织维保抢修队伍现场集中办公应对突发事件;三是安排各专业配套队伍集中对医院后期维保单位进行培训,确保系统运行管理工作平稳交接。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