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财务“十一”期间圆满完成全国电票系统切换上线

发布时间:2017-10-11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全国电子商业汇票系统(以下简称ECDS)在“十一”期间完成移交切换上线,国联财务公司等309家金融机构将系统接入点切换至上海票据交易所。

  为全力保障切换工作顺利实施,国联财务公司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成立了ECDS移交切换工作小组,相关业务人员先后三次赴上海票交所参加集中培训和测试。9月30日晚上10点,ECDS移交切换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工作人员彻夜奋战,完成系统数据备份和网络配置等一系列准备工作;10月1日上午11点断开与人民银行南京城市处理中心的中间件连接,14点完成中间件改挂工作;10月2日上午9点,成功接收并自动处理票交所接入点信息改挂报文;10月8日上午8点,公司电子商业汇票系统准时收到日间处理报文,标志着ECDS移交切换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公司将以此次系统移交切换为契机,不断创新业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集团利益最大化”、“成员企业诉求最优化”的总方针,为集团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