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断深入

发布时间:2017-09-25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成立了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向各监管企业下发了《无锡市国资委关于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无锡市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议精神的通知》和《无锡市国资委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议和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会,委领导许可和沈宁宁分别带队深入所属监管企业第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推动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我市国资国企逐步深入。

  安全生产大检查展开以来,市国资委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注重对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全过程进行督查管控,以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为底线,以确保我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政治责任,坚持企业自查自改与机关督查巡查相结合、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

  所属监管企业在前期拉网式大检查的基础上,结合检查的重点和排查出的问题,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深入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坚持将大检查覆盖本单位所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所有人员密集场所。突出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油气罐区、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有限空间、城市燃气等重点;突出“国庆、中秋”长假安全生产的特点,以及近年全国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暴露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动员、不断深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努力构建国资国企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许可主任检查建筑工地

沈宁宁副主任在企业检查

与一线监管人员座谈交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