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19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9月12日至15日,市国资委举办了2017年度国资系统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各监管企业集团及所属一级子企业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共5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国资委会同市总工会一同组织,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实用性、操作性比较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国资系统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