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金控租赁联合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创新消费金融模式

发布时间:2017-09-15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初,金控租赁抢抓机遇,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合作“信用租机”创新消费金融产品。消费者通过中国电信信用模型评测,可根据自身信用额度,免费或补充一定差价形式,“租用”手机,并支付相应通信费用,资金方应收本金及利息以话费代扣的方式分期归还。

       金控租赁自成立以来,业务类型大多集中在传统融资租赁领域。此次与中国电信合作,为传统租赁业务与消费金融融合探索了创新模式。经过前期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的试点合作,金控租赁在电信内部收获良好口碑,获得参与中国电信其他省市分公司“信用租机”合作优先权。截止9月初,整体项目的投放额已突破2000万元并正在以高速势头继续增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