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投资三举措助推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3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依托无锡作为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先天优势,国联投资系统梳理物联网应用的重点领域,加快推进物联网产业投资布局,积极助力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截至8月末,国联投资及国联系参股基金累计投资ICT领域项目超过40个,总投资金额近7亿元,其中,世纪互联、中科创达、中手游、敦泰科技、新开普电子、昊志机电、路通视信等项目已经实现IPO。一是加大产业投资力度。联合无锡市财政引导资金,共同发起设立规模50亿元的无锡国联产业升级基金,重点聚焦无锡区域内的信息技术与物联网企业,开展产业升级和并购整合工作,精准发力物联网产业投资。二是推进业务协同发展。发挥国联综合金融优势,先后与国联证券、国联期货、联合担保等达成合作协议,有效保障上市辅导、改制方案设计、债务结构优化、融资担保等投后增值服务;同时,发挥国联产融结合优势,与无锡微纳产业园深化全面合作,形成“产业资源与金融资本”的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三是建立战略协作关系。与无锡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强强联合,共同将无锡微纳产业园打造成“国联产业基金集聚区”,进一步促进无锡物联网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