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天鹏集团运用物联网技术建设智慧市场

发布时间:2017-09-12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天鹏智慧市场APP”正式上线运行,这标志着天鹏食品城打造的“智慧市场”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天鹏食品城是无锡市菜篮子重点工程,保障了全市人民60%的猪肉供应和80%的荤冻食品供应。市场内1500多家商户的管理成了市场经营的重头工作。天鹏食品城在传统市场基础上,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技术和各类传感设备等新兴科技手段对传统批发市场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融合,打造全新的“天鹏智慧市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在为市场商户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改变了传统市场监管模式,突破了时间与空间限制,大大提升了市场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据了解,“天鹏智慧市场”包括智能网络、智能服务、智能管理、智能物业、智能监管、智能预警等。在APP平台上市场内的商户可以在线缴费、水电表充值、在线报修、智能消控报警、智慧导购等,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快捷方便。市场管理方也可通过全覆盖智能监控,24小时对市场实现无缝监管。随着“天鹏智慧市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不断完善和升级,天鹏食品城将成为一个“全方位互联、高度智能化”的现代化农产品物流中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