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证券夯实人才基础推动创新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28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建制度,有章可依。结合实际需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培训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落到实处。二是重主体,多方参与。人力资源部负责各层级干部培训以及全员通用知识、技能培训;业务部门负责业务条线业知识、技能培训;员工主动提出培训需求,成为参与主体之一。三是全覆盖,精准培训。针对新员工、管培生、业务骨干、后备干部、中高级干部等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精准满足其能力提升要求。四是多样化,提升效果。以课堂培训为基础,结合视频培训、OA知识中心学习、E-learning培训等线上方式,满足分散、移动学习需求。五是强考核,重在实践。通过授课效果评估、现场考核、跟踪考核等多种途径,积极推进培训成果向实际工作转化,确保培训实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