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君来集团部署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4日下午,君来集团召开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接待工作会议,传达李小敏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锡市筹备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大会接待工作。

  会议要求举集团之力,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接待工作:一是按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接待方案;二是加强设施设备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做好食品卫生保障工作,既要保障卫生安全,又要体现君来特色;四是进一步做好消防检查工作,特别关注逃生通道、应急照明、标志标识等,切实按照消防要求整改到位;五是做好员工接待培训工作,确保服务品质;六是按照集团统一调度,各单位相互支援,体现接待水平;七是进一步优化接待场所环境,展现良好形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