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14 11: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组织人事业务建设,提升企业组织人事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供有力的组织工作保障, 8月8日至10日,市国资委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举办了全市国资系统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组织人事部门的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同志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着眼推进市属国企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市属国企组织人事工作实际需要,重点突出国企组织人事工作实务,共安排了3天的学习时间。在课程设置和师资安排上,既有理论经验丰富的院校教授对国企职业经理人改革方案、岗位价值评估与绩效考核、人力资源合规管理与用人风险控制、企业和谐员工关系构建等内容的理论讲解,又有条线工作部门领导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务的专题辅导、政策解读和业务解答。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与授课老师开展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大家反映,此次培训班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比较强,对企业今后进一步做好干部选拔任用与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将起到有效的规范、促进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