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投资成立产业升级基金助推“产业强市”

发布时间:2017-08-10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实施,推动发展具有比较优势的战略新兴产业,协力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现代产业高地,8月8日,由国联产业母基金与市财政局联合发起的无锡国联产业升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升级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规模50亿,将重点聚焦无锡区域,开展低碳节能环保、军民融合、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与物联网、健康养老等领域的产业升级和并购整合。后续,国联投资将继续发挥国联产业母基金的平台优势、产融结合的整体优势、资本运作的经验优势、以及投资管理团队的专业优势,全力推进基金的投资工作,为无锡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