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开展“奋战50天,办好大会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0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喜迎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雪浪小镇启动等重大展会、活动相继举办之际,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新城建设发展实际相融合,以学促干,务实求效,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开展“奋战50天,办好大会展”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三个方面:一是精心组织,突出主题。协调组织好雪浪小镇启动仪式暨“唤醒计划”发布会(8月16日)。二是创新思路,办出特色。发挥博览中心、世尊酒店作为主会场的积极作用,全力办好2017年世界物博会峰会及产品展览展示会(9月10日—13日)。三是全员参与,展示形象。结合“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创先争优活动,组织新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大会展、大活动,争先锋做表率,强融合做贡献,围绕“四区”定位,加强新城中心区环境及氛围营造,改善道路、环境、工地管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全面展示太湖新城对标“生态新城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定位的新形象、新魅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