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第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上午,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召开了第二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丁旭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唐劲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庄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菁,以及64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庄宏主持。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集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其中,庄宏、惠慧、沈雷、蔡虹、王秀英、刘峰、毛铸雯七人当选集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张旭、钱秋虹、马小林三人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惠慧、浦玉莲、沈清当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分别召开的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经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庄宏当选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惠慧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旭当选经审委员会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劳动人事管理办法》。

  集团党委书记丁旭初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三年来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关心和维护职工利益为工作切入点,紧紧围绕集团党委的中心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基层,全心全意为基层、为职工服务,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把工会建设成了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在凝聚企业精神、创造和谐氛围的同时,为新城集团发展壮大、新城建设事业再创新高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旭初要求新一届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带头去学习、去思考、去谋划、去实践、去经营新城建设发展的宏大事业。工会组织要通过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完善“建家工作平台”及“建家工作机制”、开展争先创优、职工素质提升、企业文化创建系列活动,加快职工干部成长,加强职工利益维护,加速企业精神凝练,让广大干部职工真正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智力支持和力量源泉,实现工会工作与党建工作、中心工作的全面融合,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丁旭初要求新当选的“三委”委员做到“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强化以人为本的意识,三是要强化示范表率作用。他希望广大职工代表在新一届工会组织的带领下,牢固树立为职工群众代言的意识,把广大员工紧紧地凝聚在自己周围,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率先垂范,让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决策决议深入人心、化为行动自觉。同时要把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上来,为企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使企业上下同欲,干群同心,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全市城市现代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加快把太湖新城建设成为“生态新城示范区、科技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不懈努力、共同奋斗!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