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副省长蓝绍敏考察市自来水公司太湖安全度夏应急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0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太湖治理工作,坚决实现“两个确保”目标,8月5日,副省长蓝绍敏带领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南泉水源地考察太湖安全度夏应急防控工作。

  蓝绍敏一行来到南泉水源地取水头部和厂区,实地查看了水质和水处理工艺,详细询问供水保障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入夏以来保障太湖安全度夏工作实施情况和应急防控措施的汇报。蓝绍敏对此表示满意,并指出当前已进入安全度夏的最关键时期,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时刻绷紧应急防控这根弦。他要求各部门要不间断巡查水源地水质藻情,及时协调开展调水引流,确保饮用水不出问题;要统筹现有力量,充分利用蓝藻打捞设施,确保不因打捞不及时而引发水质异常;要加强各类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严守“确保饮用水安全,确保不发生大面积湖泛”的治太底线,全力确保太湖连续十年实现安全度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