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双河尖四举措提升热网投资项目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09 15: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双河尖热电厂以“城区热力管道改造项目”投后评价为契机,多举措加强热网投资项目管理,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一是细化项目前期准备。完善项目可行性分析,提高前期现场踏勘、技术交底质量,减少管线设计变更,压缩施工时间,提升成本控制水平。二是优化项目管理结构。推行项目组负责制,明确项目经理、前期协调、施工现场负责人、资料员等职责,强化建设方监管职能。三是强化项目过程管控。坚持每周工程例会、现场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费用监控到位。四是持续项目完善改进。完善工程资料整理,加快工程结算进度,组织企业内部项目预评估,不断反思总结经验,持续提升公司项目管理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