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7-08-08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沈宁宁带领国资委工会人员,先后到市新四院工地、地铁4号线大剧院工地、桃花山垃圾填埋厂飞灰处理工程工地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市城发集团、地铁集团、市政公用产业集团领导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沈宁宁每到一地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询问工人工作情况,向施工的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毛巾、矿泉水、风油精等清凉防暑用品。他强调新四院、地铁4号线和飞灰处理工程等都是市重点建设项目,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希望各单位要将高温慰问与大走访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了解和掌握一线实情,着力解决问题,切实做好夏季高温防暑工作,安排好一线职工的施工作业时间,让工人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如期完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