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主任许可调研走访建发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8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日下午,市国资委主任许可带队赴市建发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市建发公司董事长唐劲松汇报了建发公司、绿洲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工作,重点汇报了近两年在转型发展方面进行的探索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主任充分肯定了建发公司在我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和转型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公司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创新的经营管理队伍,要求公司充分发挥在金融、财务、法务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海内外优良的信用资质,聚焦城市建设领域,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和布局,为我市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公司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党的领导,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