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威孚高科燃喷系统柔性制造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7-08-07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生效效率,威孚高科持续建设和完善燃喷系统柔性制造体系,一是实施 “快速换型”缩短产品型号切换时间,为进一步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模式奠定基础;二是推行“Milkrun”周期补料,实现“高频次、小批量、拉动式”补料,减小了现场的物料积压、提高了生产的柔性;三是应用“精益生产线设计(LLD)”这一工具方法,系统性地进行生产线规划设计,最大限度的设计成本低、效率高、柔性高的生产系统。通过切实有效的举措,上半年威孚高科生产效率提升了10.38%,超出了预期目标,为今年以来企业应对高位生产、提升产能、保证交付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