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太湖湖泊治理公司新三板挂牌

发布时间:2017-07-28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7-00137
发文日期
2017-07-28
公开日期
2017-07-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土壤,股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湖泊治理公司新三板挂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城发集团下属企业无锡市太湖湖泊治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太湖湖泊;股票代码:871803)于2017年7月25日通过审核,成为全国第三家、无锡市第一家以土壤修复为主业的新三板挂牌公司。

  太湖湖泊是国内首家科研项目业主制公司,也是国内第一批专业从事土壤修复的高科技企业,引领并见证了中国土壤修复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公司从事生态修复十五年,技术力量雄厚:与环保部南京环科所共建了无锡首个以土壤治理为重点的院士工作站,牵手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在无锡设立了综合实验室,联合丹麦土壤修复联盟成立了“中丹土壤修复技术合作中心”;参与多项“863”及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成功申报2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还有11项专利在受理中。

  太湖湖泊将借力资本市场迅速做强做优做大,致力于全面落实“水十条”、“土十条”,担当起无锡市生态修复重任,发挥国有企业生力军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