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朝阳集团推广移动式管理促进企业便捷高效运行

发布时间:2017-07-26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朝阳集团积极顺应移动网络普及应用趋势,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有序推广移动式管理,促进企业便捷高效运行。一方面以构建移动办公平台为突破口,不断提高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天惠超市与海鼎系统合作研发了移动运营APP系统,加强了对巡检督查工作的规范管理;大市场引进了移动考勤钉钉系统,对外勤人员作业的进行了科学考勤。另一方面以强化移动支付平台功能为着力点,持续提升客户支付效率。朝阳农贸市场建设“兴e付”移动支付平台,天惠超市实施海鼎鼎富通平台,储运公司上线千帆支付盒,通过把多种移动支付方式整合到统一的管理平台,同时突出后台数据监管和分析,确保了支付安全性。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