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太极实施节能项目提高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2017-07-25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理念节能重体系建设。通过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能源管理体系,在公司内部建立节能长效机制,保证节能法律法规、标准及其他要求的贯彻落实。以淘汰落后工艺设备、推广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为手段,持续开展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上半年,公司顺利通过了能源管理体系评审的工作,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公司打下了一定基础。二是技术节能抓项目推进。通过节能工作项目化管理,落实节能重要环节把控实施。新增投入使用MH350“一拖二”节能控制系统,引进cc4新型节能型直捻机6台,预计全年节约电量72万千瓦时,节约电费46万元。通过车间浸胶工艺改进,不断降低天燃气单耗,帘布浸胶和帆布浸胶能耗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三是组织节能重平台建设。通过能源管理平台的建设,公司及各车间能对全厂耗能设备进行实时的监控,准确把握每台耗能设备的用能情况,为日后的节能工作提供了精确的数据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