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股份五举措发挥“创新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7-07-19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华光股份以整体上市为契机,以“创新服务”为抓手,推行全员销售理念,助力开拓市场,加快资金回笼,促进创新转型发展。一是强化现场服务提高满意度。完善并严格执行“用户服务快速反应机制”,深入推行用户服务“首问责任”约束管理机制。上半年累计完成30个用户项目现场安装服务工作,并派驻28个新项目工地,规范开展现场清点和服务工作,全面满足用户现场安装服务要求。二是深化“访用户、送服务”长效机制。部门领导和地区服务主管主动走访在建项目现场,加强沟通听取用户意见和需求,真诚切实地为用户解决问题,确保在当年对重点项目、高价值用户以及各类产品代表性用户全部走访到位。三是扎实推进“线上线下”互动服务。积极协同信息中心增扩并维护好“远程锅炉运行服务系统”的用户信息库,及时处理用户反馈信息、受理用户咨询和要求,信息处理率为100%。四是勇于担当配合清款工作。按照“清款质量问题处理计划”,上半年完成处理新乡、唐山、哈尔滨、湛江、德清、印尼等项目锅炉运行问题,有效地扫除了清款障碍。五是打造高素质服务团队。组织员工集中业务知识培训,顺利完成了山东丰源安装项目1#炉水压试验工作以及河南江河纸业安装项目的水压试验和浇注料施工工作,并按计划推进锡东垃圾焚烧项目78T检修备件的供货及检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