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股份加快集聚能源装备制造技术领先优势

发布时间:2017-07-17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上半年,华光股份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能源发展与生态保护相结合,完善优化大型垃圾锅炉技术,推动能源装备制造产业迈上新台阶。一是紧盯重点目标,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大国内首台高参数带再热的垃圾焚烧余热锅研发进度,重点完成了光大江阴三期125T-MX1项目设计,该项目为高参数带再热的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余热锅炉,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促进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标。二是提升品牌理念,构筑科技创新优势。保质保量地完成光大莱阳118T-MX1、费县项目118T-MX2、邹平123T-MX1高参数的垃圾焚烧余热锅炉设计工作,配合完成了南京二期项目107T(750t/d)三炉两机72+24h试运行工作、深能源垃圾焚烧余热锅炉126T&127T主要部件研制完成,提高了差异化竞争能力。三是提高盈利能力,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优化设计,实现垃圾焚烧锅炉系列降本增效125万元,其中121T-MX1(600t/d垃圾焚烧余热锅炉)钢结构可节省成本约80万元;6台300~350t/d垃圾焚烧余热锅炉系列,通过水冷壁由06Cr25Ni20的抓丁优化为Q235A的销钉,每台节约成本45万元,同时DT600-MX2和DT600-MX3项目炉排也实现了优化设计,以应对当下市场低价竞争。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