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海太正式启动海关AEO高级认证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7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4日,海关AEO(即经认证的经营者,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高级认证项目启动会议在海太半导体正式召开,成为今年海太现代化经营管理的又一举措。

  AEO认证是一个国际品牌,可以享受国内通关便利,亦可获得国际互认,增强企业的无形竞争力。企业获得AEO认证后,将成为海关高资信企业,可享受最低通关查验率、在安全级别特殊时期可以优先通关以及维修业务免缴高额保证金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对于制造生产型大企业来说,可以有效减少查验耗费的人力和财力,避免查验引起的到货延迟,从而降低生产成本耗费,提高产能。

  为稳步推进该项工作,公司按照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四大标准,成立项目小组,整个申请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全部完成。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