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朝阳农贸市场建设三个平台打造智慧农贸1.0版本

发布时间:2017-07-10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以保障顾客和业主双方合法权益为目标,推进了可视化监管平台建设,对经营户进货、销售、储存等整个流程实现全程可见、可管、可控。目前市场在水产、肉类、蔬菜、水果区域完成的“一摊一眼”可24小时全程可视化监管,有效遏制了违规添加等破坏食品安全的行为,进一步促使业主合法经营。二是以保障食品安全为目标,推进了农产品可溯源平台的建设,加快形成“从田头到餐桌”全过程管控的质量安全防护网络,创新推广“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电子交易模式,目前市场已从肉类、蔬菜追溯延伸到水果、家禽类商品,进一步升级了市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以便民利民为目标推进了移动支付平台的建设,与兴业银行合作的“兴e付”移动支付统一平台,将微信、支付宝、QQ钱包、信用卡、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全部糅合进系统,通过扫码支付买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客户体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