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2017-07-05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无锡市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及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的要求,为检查时间过半完成目标任务过半情况,7月4日,市国资委对所监管的国联、交通、市政、产业、地铁、城发、君来、机场、太湖新城、文旅集团和建发(绿洲)公司共11家企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国资委沈宁宁副主任、安监局安监二处吴启平处长全程指导考评,国资委企业改革处负责组织协调考评工作。

  考评针对各监管企业工作重心和工作特点,采取A、B两组进行,通过召开考评会、交叉查阅台帐资料等形式,主要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安全目标层层分解、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打非治违”、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拉网式夏季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汛期暑期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讲评。

  考核中,受考企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配合主动。安监局吴启平处长结合各企业的行业特点,逐一对11家企业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精彩点评,并分别就“法规政策落实、隐患排查与安全检查、基本制度坚持、夏季拉网式排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国资委沈宁宁副主任对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指出上半年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抓得实、抓得细、抓出了成效,确保了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国有企业和谐发展提供了保障,同时强调指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要在用心上下功夫,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一着不让的态度;抓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越好越不能放松;抓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各监管企业要切实提升安全保障能力,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企业汇报

检查台账

台账互评

专家点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