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创投集团强化三节点控制提升风控能力

发布时间:2017-07-03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强化事前节点控制,实行项目严格评审机制,今年以来担保业务领域进一步加强了项目背景调查,对担保用途及还款来源深入分析,并进一步规范了内部流程,修订了担保服务类和委托贷款类合同。二是强化事中节点控制,全面深入掌握项目动态,贷款业务领域加强了每月贷后检查程序,定期对客户进行贷后检查,对于重点客户增加贷后检查的频率;同时通过重点关注贷款用途、主要还款来源、抵押物价值变化情况以及客户的还款意愿等,对于风险事项提早及时给予预警。三是强化事后节点控制,加快风险处置力度,采取多样化处置风险的措施,截至上半年,科发担保回笼出险款项356万元,华鑫科贷回笼出险款项1488万元,进一步化解了不良资产,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